奕少别闹

浪漫代名词

【钎九】建国后玫瑰花可以成精吗?

*即将枯萎玫瑰尾x心软温柔职业选手钎

*我觉得不ooc(bushi 大家看的开心

*勿上升真人 不然是傻瓜

*灵感来源《Moment》ZesT小天



“快来伤害我吧 让我变更硬核”



十月的广州越来越冷,金黄的银杏叶子落了大地一整个满怀,像许久未见的爱人一样,紧紧相拥。



“姐你别管我!人类都讨厌!说不定哪天我也会被小屁孩一脚踩死!”路边的玫瑰花坛里传来不服气的大叫

旁边的郁金香姐姐腼着嘴笑了笑“哎呀……又是许鑫蓁内孩子是吗?”

“唉……自从他最好的朋友被踩死后他就一直这样”


“小尾,听话,明天就是你18岁生日了,你可以变成人出去看看,人类...不全都讨厌”

“好啊……姐你等着看吧!”



半夜下起了小雨,九尾瑟瑟发抖,怕自己熬不到明天就要完

突然,九尾感觉自己被连根拔起

“我擦玻璃?都2023年了,还有这么没素质的采花大盗?”

他睁开眼睛,发现是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人,浑身散发着酒味

“啊...你好可怜啊……快要凋谢了呢”

嗯 声音也好听


但撒酒疯能不能别撒在我一朵可怜的还未成年的玫瑰花身上啊喂?!


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被钎城带回了家



第二天九尾在一句“我操!!!你谁啊?”的大叫中被惊醒


“呃……一朵...被你采回来的玫瑰花?”

钎城看着面前一丝不挂的九尾

“不信”

“我...变回玫瑰花给你看?”

钎城点了点头

.......

尴尬了 在18岁这天他好像还不能变来变去的

他看了一脸真诚的周诣涛,艰难的开口

“明天变给你看行不行好哥哥、我今天、今天不能控制自己”

“不信”

好吧,九尾抓起钎城的手贴上自己的心口

钎城一愣

面前的人 真的没有心跳

“怎么样 相信哥们了吧”

“那你来我家是干嘛的?”

“明明是你摘的我好不好?”


哦 钎城大概明白了 昨天他和清清喝酒 回去的路上顺便采了一朵玫瑰花精是吧


啧 你还别说 这小玫瑰花还挺好看

“你叫什么名字?”

“许鑫蓁 你也可以叫我九尾 这是我作为为数不多的玫瑰花精的代号”

“我叫周诣涛 叫我钎城就好 打电竞的”

“你准备在我家呆多久?”

“看哥们心情咯”

哟 还是朵傲娇玫瑰花



之后的几个月 周诣涛和许鑫蓁慢慢熟了起来 

周诣涛也不觉得麻烦 反正玫瑰花不需要吃东西 每天晒晒太阳就好了

他甚至以为自己在做梦

因为他的小玫瑰花  太漂亮了


也有很急的时候

比如 周诣涛从来不知道玫瑰花也会生病

那几天天气不好 雾霾严重

连许鑫蓁也倒在床上一病不起

拿了个体温计一量

好家伙 玫瑰花发烧到40度正常吗?

周诣涛急得团团转  敷毛巾 买药

“冷...好冷啊钎狗” 

周诣涛把许鑫蓁揽进怀里

“难受吗蓁蓁,亲一下就不难受了”这是钎城第一次做出出格的事

“钎狗,你说我怎么那么娇滴滴的啊,玫瑰花都这样吗?我是不是快死啦?”

“不,有我在许鑫蓁你不会有事的”


好在许鑫蓁慢慢好转了

他们也乘热打铁把关系确定了


“可是我没有心欸周诣涛”许鑫蓁免不了担心别人会怎么看

“无所谓啊”周诣涛笑笑“你想要吗,我把我的给你”


在第一次被周诣涛酱酱酿酿后

他就想

“好吧,姐姐说的也不是全错”


至少在这一瞬间 他是属于周诣涛的。









我像个书杯一样开了新坑

写的跟难产似的

谢谢大家可以看完吧(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白嫖哒咩ʕ •ᴥ•ʔ


彩蛋是姐姐的无语~

评论(18)

热度(97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